党建之窗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资产公司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恒)516日下午3:00分,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付安国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的义务)后,支部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考察长江经济带的报道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报道视频。随后组织委员张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宣传委员廖作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邵四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荆州市历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基层解读20条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党员爱国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资产公司是一个公司两块牌子,面对社会和师生,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为社会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按学校要求做好《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觉的力量。

最后支部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围绕“爱国”主题,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积极的支持国家推出的新政策;要脚踏实地、奋发工作,把自己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动力,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浇灌爱国之情,在做任何事情以前,都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绝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的事情。

王凌华同志总结,他强调,党员爱国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资产公司是一个公司两块牌子,面对社会和师生,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为社会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按学校要求做好《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