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通讯员 张恒)930日上午、10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党员手册在资产公司会议室、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自觉向党支部交纳党费;在程文学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在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2)、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3)、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伟大精神,只有不忘初衷,才能善始善终,作为基础党员,要坚持把火热的实践作为最好的课程,要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