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通讯员 张恒)10月24日下午、10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党员手册,分别在东校区技交所会议室、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由支部宣传委员廖作伟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支部组织委员张恒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由聂卫超同志、赵先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十章;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很感动很触动人心,学一遍哭一遍,要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敢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对单位、对国家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