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 “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通讯员 张恒)1031日下午、115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分别在东校区技交所会议室、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和党员手册,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并观看邹倩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个专题之后,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最后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开展集体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与部门具体职责相结合,每个人应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家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在“与祖国同行”,是大势所趋,理应顺势而为。全面深化资产公司改革要制定好改革“施工图”,找准特色点和发力点。全面深化改革首要靠人才,要把能做事、干成事、效率高的甚用之才选拔出来,为资产公司事业加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