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CLASSROOM TEACHING

长江大学商业门店管理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4

长江大学商业门店管理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hbzcdx-2020051

二、项目名称:长江大学商业门店管理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荆州盛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沙市区园林路11

成交金额:307万元

服务类

名称:长江大学商业门店管理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长江大学东校区、西校区及沙市江汉北路商业门店管理及相关服务工作

服务要求:

中标价为响应人向采购人交付的商业门店房屋年租金,不包含响应人向承租户收取的其他费用,响应人在商业门店的具体运营中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承担运营过程中的民事责任、劳务纠纷和法律纠纷。

服务时间:3

服务标准:1、向采购人交付的商业门店房屋年租金,不包含响应人向承租户收取的其他费用,响应人在商业门店的具体运营中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承担运营过程中的民事责任、劳务纠纷和法律纠纷。

2、需对项目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获取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的资料,并提供门店升级改造的实施方案及投入资金概算。

3、根据周边环境并结合校园文化的建设,在升级改造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商业氛围与校园文化相结合,营造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门店的经营形象与实力。

3、针对不符合消防要求的门店进行整改,并达到消防安全要求。

4、确定项目的商业定位、业态组合、业态布局的合理性、有效性,能够确保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服务。

5、独立进行品牌招商、商务谈判、议价定价、卫生安全、合同签订、营销方案、商业业态巡查、人员劳务聘用等管理服务工作,协调并妥善稳定的解决采购人现有房屋租赁的问题及遗留物业管理人员安置问题,维护资产的安全与完整,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和确保资产的保值增值。

四、评审专家名单:张栋、徐治国、涂振凯(采购人代表)

五、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21-1-14

2、评审地点: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长港路未来馨居31单元1301室)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中标金额为计价基数,按国家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的80%计取,由成交响应人支付25248.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成交人对成交结果有质疑的,可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列明事实,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

2.公告网址:中国招投标网和长江大学资产经营管理(荆州)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http://amc.yangtzeu.edu.cn/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长江大学资产经营管理(荆州)有限责任公司

 址:荆州市南环路1

联系人:涂振凯 

联系方式:0716-8061019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沙市区长港路未来馨居

联系方式:189867091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芦安      电话:1898670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