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通讯员 张恒)314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自觉向党支部缴纳1--3月党费,并在朱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深埋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内心深处。

其次,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惩治腐败,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择不扣、落实落细,要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全体党员随后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英雄是时代的标杆,爱国奉献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当看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事迹,他们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

会议最后,党支部强调就进一步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对“学习强国”平台功能进行介绍,包括党员注册、认证、到党组织架构等,希望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尽快融入到支部党员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