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通讯员 张恒)41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在高永兴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视频报道。

其次,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加强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为新时代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最后,大家还一起讨论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我们的教师队伍建设,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人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加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加强学生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