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湖北技术交易所荆州分所成功组织召开荆州市中心医院科技成果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日,受荆州市中心医院委托,湖北技术交易所荆州分所组织召开了荆州中心医院第 163 号— 167 号科技成果评价专家论证会,评价会在荆州中心医院肿瘤科示教室举行。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会专家来自于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等 6 家医院。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专家对“心房内心电图技术在 PICC 头端定位中的应用研究”、“儿科危重症早期预警体系构建与安全管理研究”等 5 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 5 个项目均被评定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将获得省级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湖北技术交易所荆州分所是省科技厅在省市州中批准设立的第二家分所,由长江大学资产公司和长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承建,负责荆州市科技成果评价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