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通讯员 张恒)61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举办今年第一次党课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宣传委员廖作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在支部组织委员张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热点法规有问必答之----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还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给全体党员上了支部今年的每一次党课。

最后支部按照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以“爱校”为主题开展小组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爱校如家,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