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长江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通讯员廖作伟)10月23日上午,长江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主持。荆州市打造石油科技城长江大学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校长助理许晓宏提出要求。

在6教205会议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凌华就荆州石油科技城的“一核”,即长江大学科技园的初步建设方案、建设开发需要集中解决的几个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市人才引进办公室、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科技局、城发集团、规划设计院和土地收储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建设方案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纷纷出高招、献良策,表示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积极配合长江大学,做好服务,加强联系,全力支持长江大学科技园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基建处、设计院的相关人员就建设方案作了补充和强调。

  谢大银说,与会的各部门要更深层次认识石油科技城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这件大事做好,让人民满意。

       许晓宏肯定此次论证会开得好,问题得到了解决,明确了目标,落到了实处。他表示,学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以长江大学为核心打造石油科技城的战略举措,全力支持长江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好东校区三角地块64亩地,把“一核”中的长江大学科技园建设好;要加强校地关系,学校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紧密相关,校地共同努力,助力荆州发展,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