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通讯员 张恒)1121日下午1430分,资产公司党支部在东校区技交所会议室开展了本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和党员手册,在郝勇同志的带领下于党旗下庄严宣誓,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组织委员张恒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专题;支部副书记邵四海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作出解读。

会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检视问题。普通党员查找自己在“三个对照、五个方面”的问题上认真剖析自己,中层干部从“四个找一找”及“18个是否”方面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踊跃发言,认真检查自己,查摆问题,寻找整改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