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通讯员 张恒)1213日上午8:30分,资产公司党支部在东校区技交所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和党员手册,在张恒同志的带领下于党旗下庄严宣誓,并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组织委员张恒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专题;宣传委员廖作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增加制度自信,抒写‘中国之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深入领会,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紧接着,支部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结合全年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并重点就《摘编》学习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意见整改情况、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情况进行检视问题。大家踊跃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查自己,查摆问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及建议,深刻反思,寻找前进思路。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退休非农工党员也在西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