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资产公司党支部于416日下午14:30通过企业微信群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邵四海同志主持。

会上,分别由支委会成员邵四海、张恒、聂为超同志分别从中央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细致学习。

随后,17名党员针对“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个人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工作情况”展开了研讨,分享了个人经历和想法,体现了一名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主动负责的精神。特别是付安国同志在疫情期间24小时吃、住都在办公室的以历,触及了在场党员的灵魂,博得了大家的阵阵称赞。

在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对支部成员在抗“疫”期间的表现表示赞赏,并勉励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为资产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ache_-6a28379c36f96a1f.

 

WIFI1s0-530069521Screenshot_20200416_144858_co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