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通讯员 张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资产公司党支部于514日下午1430通过企业微信群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邵四海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邵四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进行研讨。会上,每位同志都主动积极发言,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学习讨论会”。通过讨论,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明确规定,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每个党员不能触碰的一条红线。党员干部不仅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还要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正确对待生老病死,遵循自然规律,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