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冯征在西校区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5844.htm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恒)7月7日上午,校长冯征到西校区检查防汛工作,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打好防汛工作主动仗。校长助理许晓宏、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西校区农科试验田,冯征查看被暴雨洗刷过的田地,询问试验田的排灌状况,与在现场工作的农科教师进行交流,并听取了资产公司负责人的汇报。

    据介绍,西校区一直承担着荆州区太湖港一个2100米段面的防汛任务,进入梅雨季以来,受长江上游和本地雨情影响,荆州区域河段水位快速上涨,防汛工作进入紧急状态。从6月28日开始,作为防汛承担单位的资产公司就开始组织劳力认真设防、搭建帐篷、日夜值守、巡堤查险,将防汛工作的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

    冒着大雨,在西大沟、太湖港堤岸,冯征检查了西大沟泵站的运行情况,对人员值守、机械运行、物资准备、险情排查等进行了细致了解,要求防汛人员严防紧守,坚决保证负责段面防汛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坚决维护荆州市人民及西校区师生的安全,打好防汛工作主动仗。

(编辑 张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