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窗体顶端

Zic资产供电  窗体底端

 

资产公司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量。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资产公司党支部于1015日下午2:30分在东校区技术交易所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郝勇同志主持。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后,在支部副书记郝勇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等文件和通知

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就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开展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通过化解难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说明: mmexport1603273283922

说明: mmexport160315915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