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窗体顶端


 

(通讯员  张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资产公司党支部于1231日上午9:00在东校区技术交易所会议室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郝勇同志主持。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集体通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在支部副书记郝勇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夯实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顶层设计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提升法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和通知。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服务”,坚持“四个面向”,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说明: mmexport1609491740598

说明: mmexport16094917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