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通讯员 张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资产公司党支部于514日下午1530通过企业微信群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今年第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邵四海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邵四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长江大学十四五规划动员大会,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化到本职工作中,在做好长江大学十三五规划总结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和实施,要通过不断学习被上级通报的党风廉政方面违规违纪问题的案例,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