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1
  • 2
  • 3
  •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科技援藏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4-03-15 09:53:35     点击:


(发稿人:冯家斌,审稿人:刘金科)2024313日下午,长江大学科技援藏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工作会议于6318举行,组织部、宣传部、本科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与考评会议。会议由长江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刘金科主持,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文星负责考评工作。

7d736bfefa951efda77b3deee8bfff8

会上,杨文星介绍了我校科技援藏工作总体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援藏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随后,刘金科对刘利平、张义、汪献旺等7位援藏队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9f2e7f20a79a0961767233a173934c9

会中,参与评议的援藏队人员一一对自己的援藏工作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对大家的援藏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最后,经考评组评议,评选刘利平、齐桂、鄢进、张义与王宇五位同志为2023年度科技援藏优秀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