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CLASSROOM TEACHING

资产公司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窗体顶端

资产公司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资产公司实际情况,资产公司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2:30分在东校区技术交易所会议室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主持。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集体通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在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长江大学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会议精神》等文件和通知。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根据1022日宣教月活动安排,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开展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必须做到正确使用权力,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守着住清苦,经得住考验,新时代、新征程,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说明: mmexport1605188003265说明: IMG_20201112_144016428

窗体底端